学校纪委到包保(联系)单位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作者:祝捷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5月1日下午,学校纪委赴南湖校区艺术学院、传媒学院、服装学院等包保(联系)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陈海查看了相关学院的疫情防控制度建设、师生管理、信息报送、特情处置的方案和记录台账,对副书记和值班辅导员等工作人员假期仍积极坚守在防控一线表示赞扬,针对学院开展的爱国卫生运动、规范学生戴口罩、违纪处分警示教育、服务重点学生等工作情况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陈海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正在向常态化转变,学院要落实好防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开展好自查自纠,不断完善防控工作机制,切实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的各项工作指令,做到不留漏洞。

纪委将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督促职能部门压实包保(联系)二级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及时发现漏洞、迅速推动解决,以有力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任务落实落细。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委驻武汉纺织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五楼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59    邮箱:jiwei@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