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2022年“五一”、端午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作者:祝捷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处级单位:

为进一步坚持不懈纠“四风”、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确保全校师生安全、文明、节俭、廉洁过节,现将“五一”、端午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明确如下:

一、严守作风纪律

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把节点当“考点”,严格遵守作风建设相关纪律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自觉抵制享乐奢靡歪风,做到“七个严禁”:严禁变相加重基层负担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禁违规吃喝、接受下级或者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等旅游活动安排;严禁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其他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要求的行为。

二、压实主体责任

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坚持“三不”一体推进,站在党的自我革命的高度不断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对节日期间纠“四风”工作早研究、早部署、早落实,深入开展节前教育,向广大党员干部提要求、发警示,加强教育引导和管理监督,坚决防止顶风违纪问题发生和“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三、加强监督检查

学校纪委将切实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紧盯苗头性倾向性隐蔽性问题,加强与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对发现的问题快查严处、绝不姑息,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举报电话:027-59367559

举报邮箱:jiwei@wtu.edu.cn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4月29日


相关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委驻武汉纺织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五楼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59    邮箱:jiwei@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