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风险岗位中层干部廉政谈话会

作者:祝捷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筑牢学校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洁防线,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防控风险能力,压紧压实 “一岗双责”, 4月26日,学校纪委对高风险岗位中层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校长徐卫林、纪委书记程碧海出席并讲话。

徐卫林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加强学校干部队伍监督和管理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提醒领导干部党规党纪廉政意识,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此次廉政谈话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全体领导干部“清正廉洁作表率”的要求,体现了坚持对干部的严管与厚爱,促使领导干部带头树立勤政廉政形象,在理想信念、干事创业、遵规守纪方面发挥带头作用,努力为美好纺大建设添砖加瓦。

徐卫林对参会中层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和政策理论水平;二是加强业务技能学习,主动融入“美好纺大”建设大局;三是加强团结协作,合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四是严守政治规矩,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五是坚持“一岗双责”,持续强化党风廉政责任意识。

程碧海在谈话中强调,高风险岗位中层干部要以最严格的要求约束自己,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防廉政风险。带头做到对标对表抓落实,履职尽责促发展,形成干事创业合力。带头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以优良的作风带好队伍,管好部下和家属。带头严格执行制度,依法行政、廉洁从政,切实做到职责明晰、执行严格、责任到位。带头规范“工作圈”,净化“生活圈”、纯洁“社交圈”,做严于律己的“干净人”。要不断完善制度体系,规范工作规程,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有力推动学校事业平稳快速发展。

会上,徐卫林和参会中层干部依次签订了《武汉纺织大学高风险岗位中层干部履职尽责责任书》。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委驻武汉纺织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五楼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59    邮箱:jiwei@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