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落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布置会

作者:纪委综合室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3月21日,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落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布置会。校纪委书记程碧海出席并提出明确要求,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金艳出席会议。学校办(主体办)、纪委综合室、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师工作部、工会、团委、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程碧海主持。

程碧海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持续推动落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围绕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形成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明显增强。根据中央、省委和省纪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文件精神,学校制定了《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加强对“—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责任清单》和《武汉纺织大学纪委加强对“—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任务清单》,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落实部门,要求做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二是明确任务和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三是加强统筹协调,与党委主体责任履行、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同步推进;四是建立提醒和督促机制,定期开展检查和通报,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

纪委副书记、纪委综合室主任吴刚对学校党委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责任清单进行了解读,明确了监督事项、责任领导和具体工作内容。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推动工作落实进行了认真研讨。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委驻武汉纺织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五楼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59    邮箱:jiwei@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