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委员会议提出工作新要求

作者:李娟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程碧海主持召开全体纪委委员会议。传达了“深化全省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座谈会暨巡视整改监督工作推进会”和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迎接省委第六巡视组进驻开展巡视的工作情况,讨论了学校纪委拟向省委第六巡视组上交的汇报材料和《武汉纺织大学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办法(试行)》、《武汉纺织大学中层领导干部个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民主测评方案(试行)》。会议布置了校纪委委员联系二级党组织的工作安排,明确了联系二级党组织工作的具体任务和要求。审议通过了对违纪党员的调查情况和处理建议。

程碧海书记指出,纪委委员应该带头强化学习立身意识,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加强党性修养,做好廉洁表率。突出履行政治监督职责,围绕“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意识形态领域、选人用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的日常监督。运用好会议监督、函询监督、谈话监督等不断丰富监督方式,提升监督效能,力戒形式主义,敢于较真碰硬,不做表面文章,以省委对学校的新一轮巡视为契机,全面履行好监督责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水平。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委驻武汉纺织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五楼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59    邮箱:jiwei@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