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开展基建工程领域专项监督检查

作者:李娟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2021年10月28日上午,纪委书记程碧海带队到基建管理处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加强对关键领域、关键环节、重要岗位的监督,是学校纪委强化日常监督,做深做实专项监督的重要举措

此次监督检查针对学校基本建设项目中重大事项的决策机制、主要廉政风险点的防控措施、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和基建管理处内部监督保障机制等四个方面的内容,肯定了好的经验和做法,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完善的环节,对重要风险点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了下一步完善和整改的任务要求。

程碧海书记与基建管理处领导班子进行了廉政谈话,对基建管理处工作作风、廉政建设等进行再督导、再提醒,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和廉政教育学习,学习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警示,树立知法守纪意识,做到“讲纪律、守底线、知敬畏”,时刻绷紧廉政之弦,正确履职尽责。二是完善制度建设,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基建工作制度,堵塞漏洞,制定明晰的基建工作流程图,养成严格按制度执行的习惯,提升制度执行力。三是提升专业素养,提高管理能力和技术水平,强化责任担当,奉献精品工程。四是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牢记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将廉洁意识融入到每个项目中,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委驻武汉纺织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五楼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59    邮箱:jiwei@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