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作者:祝捷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3月14日,学校纪委书记程碧海、副书记吴刚带领监督检查组深入学校防疫关键部门及重点区域,对校内相关单位和部门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情况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推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监督检查组对学校食堂、校内商业门店和快递点、学生宿舍、校门和围墙值守、校车运行管理、第三方人员管理以及师生出入校园审批等校园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进行了明察暗访。在随后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上,纪委副书记吴刚通报了专项监督检查的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通报了近期国内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处分公职人员的案例,要求各单位和责任领导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责任。

学校纪委将坚决履行监督责任,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通过明察暗访以及“回头看”等方式进行跟进监督,推动责任落实到各环节、各岗位,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委驻武汉纺织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五楼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59    邮箱:jiwei@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