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收费专项督查工作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1-10-11 点击数:

4月13日上午,省教育收费专项督查工作组组长、省纠风办正处级纪检监察员聂明华等一行3人来到我校,对我校春季教育收费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副校长彭育园,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功成热情接待了聂处长一行,计财处、纪委(监察处)、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彭育园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聂处长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希望检查组能够给我校的收费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计财处陈朝阳处长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学校财务管理及2010年秋季开学以来的收费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深入计财处对学校的收费账目进行了仔细查看,并就现场询问了有关事项。检查组认为我校的教育收费工作总体情况较好,能够认真按照相关要求执行教育收费,制度建设情况较好。同时检查组还对我校的财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彭育园副校长感谢检查组对我校教育收费工作的充分肯定和中肯建议,表示学校将在以后的财务管理工作中认真落实,促进我校财务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会后检查组参观了我校纺织科技馆,对我校近年来在科研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赞叹不已。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委驻武汉纺织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五楼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59    邮箱:jiwei@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