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 时间:2011-10-11 点击数:

3月1日上午,校纪委在南湖校区1号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功成主持,校纪委委员及纪检监察专干参加了会议。

(校纪委新学期工作会议会场)

会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功成传达了十七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和湖北省纪委九届七次会议的重要精神,要求全体纪委委员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努力开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刘书记强调,新学期纪委监察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十六字方针,在坚决惩治腐败的同时,更加注重治本、更加注重预防、更加注重制度建设。刘书记对今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加强预防教育,不断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全面履行纪检监察的工作职责,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三要加大监察监督力度,推进民主管理,保证权力的正确行使;四要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继续举办校园廉政文化活动;五要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业务素质和理论水平;六要加强制度建设,结合风险预警与防范工作,探索共律机制,落实反腐倡廉建设各项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并围绕201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委驻武汉纺织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五楼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59    邮箱:jiwei@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