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纪检监察信息网报道我校廉政书画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11-06-27 点击数:

湖北省纪检监察信息网2012年6月15日对我校廉政书画作品在洪山区展出情况进行了宣传报道。

廉政书画作品展作为我校“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品牌,受到媒体广泛关注和多形式报道宣传,长江商报、荆楚网、长江网、中国经济网等媒体进行多角度、多层次报道。

近年来,我校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不断丰富教育载体,创新教育形式,营造“大宣教”格局。通过廉政网站建设,用直观、灵活的方法,宣传中央和省委反腐倡廉精神、工作动态、党纪党规、典型案例;定期向各二级单位印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风廉政教育资料》;订购廉政专题电影、电教片;各单位结合先进性、纯洁性教育活动和本单位政治学习,开展廉政教育;利用网络平台,开展廉政短语征集活动,签订毕业生廉洁从业承诺书等,形式喜闻乐见,受到师生广泛欢迎。

校纪委将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在整合资源、创新载体、塑造品牌上下功夫,努力营造崇廉敬廉的校园文化氛围。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委驻武汉纺织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五楼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59    邮箱:jiwei@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