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辉玉与党委班子成员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谈心谈话

作者:学校办公室、纪委综合室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3月1日,学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与党委班子成员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集体谈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强化政治责任,发挥示范作用,切实把思想认识转换为实际行动,推动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田辉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强调要把握作风建设的地区性、行业性、阶段性特点,抓住普遍发生、反复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化整治。要对好不容易筑起来的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倍加珍惜,不断巡堤、检修、培土、加固,决不允许死灰复燃,决不允许旧弊未除、新弊又生。严禁违规吃喝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题中之义,是必须严格遵守的纪律规矩。学校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田辉玉强调,学校党委班子成员要思想认识到位,深刻认识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把专项整治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政治任务,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履行好专项整治的政治责任。要增强纪律意识,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要注意小事小节,从一言一行严起、从一饭一菜严起,坚持讲原则不讲面子、讲党性不徇私情,坚决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要压实“一岗双责”,既带头严正作风,严格自我要求,带头开展自查自纠,推进专项整治;又整治主管分管领域的违规吃喝问题,坚决清理吃喝歪风,不折不扣抓好专项整治工作,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学校党委常委参加谈话会,学校办、纪委综合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委驻武汉纺织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五楼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59    邮箱:jiwei@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