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2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在阳光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及各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程碧海主持。

程碧海通报了2022年党委对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的结果和二级党组织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进展情况,分析指出各二级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并对落实相关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传达了省纪委和省教育工委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就深入推进学校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校领导及中层干部签订了《湖北省领导干部抵制违规吃喝问题承诺书》。

按照每年惯例,党委书记田辉玉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为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及科级干部讲授廉政党课。田辉玉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和二十大精神统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实现学校发展目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抓学习上下功夫,努力提升政治能力;二是在谋发展上下功夫,不断推进美好纺大建设;三是在保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强化治理能力建设;四是在从严治党上下功夫,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本次大会总结了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领导干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学校将围绕省委部署认真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持续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引领和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委驻武汉纺织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五楼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59    邮箱:jiwei@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