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程碧海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师生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七一”前夕,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学校党委开展对老党员、离休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爱护工作。6月2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程碧海先后走访慰问我校退休老党员、老战士程好智,艺术学院生活困难党员秦栗,带去了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怀温暖,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纪委综合室、离退休工作处及艺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走访慰问中,程碧海书记与91岁高龄的程老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了解他的实际需求,嘱咐程老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时要求离退休工作处要更多了解学校离退休的老同志、老领导,多关心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实际诉求,落实好医疗待遇、生活补贴等相关保障政策。在看望艺术学院困难党员秦栗老师时,亲切地询问了她的工作生活情况、遇到的困难,并鼓励她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秦老师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与帮助,并表示会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美好纺大的建设作出贡献。

学校党委始终把老党员、生活困难师生的冷暖放在心上,把扎实细致开展“七一”慰问作为传达传递党的温暖的重要方式,把解决师生实际困难作为“一下三民”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委驻武汉纺织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五楼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59    邮箱:jiwei@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