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积极督战参战 共促构筑疫情安全防线

作者:祝捷 时间:2021-08-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秋季返校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纪委积极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跟进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地。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立即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监督,就近下沉开展工作。

8月11日上午,纪委副书记吴刚陪同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检查学校南湖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了南湖校区核酸检测开展情况,走访检查了传媒学院、服装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南湖校区图书馆以及南湖社区和教工食堂等单位,强调各二级单位务必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每天必须有领导坐班值班,要密切掌握留校学生和非留校学生的具体信息和行踪动态,尤其是要加强留校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做好统一管理;同时,要积极做好教职工的行程报备工作,动态把握教职工返汉离汉情况。下午,纪委综合室还对阳光校区各二级学院(含技术研究院)的值班情况进行了检查。

纪检监察干部彭博和祝捷分别在东湖校区和阳光校区长期值守,开展监督检查。在积极参与监督检查、保证各校区疫情防控有序进行的同时,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还主动下沉社区,进行门岗值守、扫码登记等有关事宜,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委驻武汉纺织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五楼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59    邮箱:jiwei@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