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对二级单位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作者:祝捷 时间:2021-08-12 点击数:


2021年8月7日,学校纪委对阳光校区和南湖校区各二级单位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情况开展现场监督检查,并督促落实学校防疫工作相关部署。

学校纪委对学校总值班室(阳光校区保卫处二楼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学工处、研究生处和各二级学院的坐班值班情况进行了检查,确认各单位均有坐班人员在规定地点值班,强调要严格落实防控政策,杜绝任何疏漏,遇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并果断妥善处理。要求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守好守牢安全防线,保证每天有中层干部带班,确保留校学生不外出,摸清教职工近期行踪轨迹和健康状况。

学校纪委还就学校大门管理情况与组织部、保卫处进行了研讨,建议加强校园和教职工家属区封控管理力度,积极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尤其是中层干部参与学校各校区大门值守,充实学校防疫力量,坚决堵住外来疫情输入。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委驻武汉纺织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五楼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59    邮箱:jiwei@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