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开展招标采购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作者:李娟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6月1日上午,纪委书记程碧海、副书记吴刚带队深入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对学校招标与采购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会议记录,重点督查了招标采购工作政策落实情况、制度执行情况、有关重大事项的决策机制、主要廉政风险点的防控措施和内部监督情况,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完善的环节,同时针对重要风险点深入分析研判,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了下一步完善和整改的任务要求。

在专项监督检查过程中,程碧海书记对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廉政谈话,并针对进一步改进和规范招投标工作,切实推进主体责任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强化自我监督,切实履行自我监管职责。二是提高主人翁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采购招标工作主体责任。三是加强政治理论和政府采购政策法规学习,进一步提高专业能力,做到政策清楚,要求明确,心中有数。四是完善制度建设,推动工作规范化流程的建立,做到有据可依,有章可循。本次专项督查是今年针对学校部分二级单位开展的系列专项监督检查之一,是学校落实日常监督常态化的具体体现。学校纪委将进一步加大专项监督检查力度,以人为本,着眼防范,注重实效,不断提高党员干部防范风险的意识和能力。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委驻武汉纺织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五楼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59    邮箱:jiwei@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