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行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报告制度的通知

作者: 时间:0115-07-01 点击数:

关于实行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报告制度的通知

各分党委、各处级单位:

根据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反对奢侈浪费、加强廉洁自律的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在全校教职工中实行操办婚丧嫁娶等事宜报告制度。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告的对象

全校教职工

二、报告的事由

全校教职工操办婚丧喜庆、生日祝寿、就学出国、就业入伍、乔迁履新等事宜。

三、报告的内容

1、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事由、主体、时间及地点;

2、请客的范围、人数、操办桌数和宴席标准;

四、操办婚庆事宜,要至少提前一周时间填报《武汉纺织大学教职工操办婚庆事宜申报表》(附件)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填写一式两份,一份由所在单位存档,一份报学校纪委备案;其他人员填写一式一份,由所在单位备案。

五、学校纪委设立举报电话(027-59367559)和举报邮箱(jiwei@wtu.edu.cn),发挥广大群众的监督作用,及时制止和查处违反规定操办婚丧嫁娶等事宜的行为。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5年6月20日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委驻武汉纺织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五楼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59    邮箱:jiwei@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