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2届毕业生诚信做人、廉洁修身教育承诺书签字仪式

作者: 时间:2011-06-11 点击数:

6月7号下午,2012年毕业生诚信做人、廉洁修身教育承诺书签字仪式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5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功成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学工部部长、校团委书记高建勋,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燕,学工部副部长刘欣?杨志强及各二级学院毕业生班辅导员和优秀学生代表参加。签字仪式由校纪委副书记杜新年主持。

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副书记刘欣宣读了《武汉纺织大学2012年毕业生诚信做人?廉洁从业倡议书》。考取重庆市海关公务员的毕业生代表陈楚光同学引领在场毕业生庄重宣读诚信做人廉洁从业承诺书并签字。陈楚光同学在发言中谈到,纺大精神伴随他成长,诚信廉洁在纺大的“最后一课”他会牢记于心,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提高思想觉悟,廉洁自律、诚信做人,弘扬武汉纺织大学崇真尚美的优良校训,在自己的岗位扎实工作,为母校增光。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功成对同学们即将完成美好的大学生活而走向新的征程表示由衷的高兴。他指出大学生廉洁教育有利于帮助大学生正确树立人生观和价值观,拥有积极健康的道德观念?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刘书记语重心长地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大学生应充分认识廉洁教育的重要性;二是在就业择业、完善机制等环节应牢记诚信廉洁的信念;三是希望每位毕业生能够尽快融入社会,遵守职场规则,传承纺大优良传统。

此次会议是我校廉政文化进校园的活动之一。我校一直注重学生感恩?诚信?廉洁的教育,校纪委、学生工作部(团委)、招生就业处等部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感恩诚信、廉洁修身的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提高校园文化品位,为毕业生今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到诚信廉洁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委驻武汉纺织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五楼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59    邮箱:jiwei@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