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廉政风险防范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1-10-11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刘功成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0会议室主持召开廉政风险防范工作研讨会,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廉政风险防范体系建设的重要性,认真学习“1+6文件”。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校纪委、计财处、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工会、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负责人和校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校纪委书记刘功成首先传达了省纪委、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廉政风险体系建设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的通知。他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廉政风险防范体系建设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并按照省纪委、省委高校工委高校廉政风险体系建设“1+6文件”要求开展自查,及时整改,同时对我校下一阶段开展廉政风险防范工作和做好迎接上级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全省高等学校廉政风险防控体系的意见》和省纪委、省委高校工委等部门联合下发的全省高等学校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六项配套制度(以下简称“1+6文件”),并对我校廉政风险防范工作进行了研讨。

校纪委副书记杜新年对“1+6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照文件要求介绍了我校廉政风险体系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对廉政风险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我校的廉政风险预警与防范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委驻武汉纺织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五楼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59    邮箱:jiwei@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