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赴党委教师工作部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9月2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程碧海带领纪委工作人员到党委教师工作部开展调研督导工作,党委教师工作部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主任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李伟就部门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教育管理、人才引进、人员招聘制度和程序执行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纪委副书记吴刚就教师工作部在人事管理、师德师风建设、部门廉政风险排查等方面的工作开展调研交流,结合日常监督和执纪执法审查调查情况中发现的问题,宣读了纪检监察建议书。

程碧海对党委教师工作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强调。他指出,党委教师工作部要高度重视廉政建设,进一步梳理工作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防范隐形变异风险,把工作抓实抓好;二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教职工监督管理,提高工作透明度,强化制度执行,对师德失范行为零容忍;三要做到清廉自律,全体人员要加强学习研究,准确把握政策文件,提升履职能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委驻武汉纺织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五楼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59    邮箱:jiwei@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