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3-09-15 点击数:

开展专项整治,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内容专项整治成效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志。为解决制约我校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提升办学治校综合能力,9月13日,学校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在阳光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对“一校一策”和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再落实。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主持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金艳及各相关责任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目前专项整治进展情况,对各专项整治工作近期安排和任务进行了说明。

田辉玉就下一阶段工作做出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要求,推进我校对省委和省纪委主题教育和专项整治的工作部署,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二是压实工作责任,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增强主动意识,落实协调联络担当尽责;协办单位周密协同配合三是把握时间节点,按照任务分工和整改期限的要求,部署推进,切实加大工作的力度和深度,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定期汇报工作进展四是做实整改措施,聚焦重点任务、把握方法路径,做实自查自纠、优化整改措施,注重巩固提升。严实作风全力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委驻武汉纺织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五楼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59    邮箱:jiwei@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