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9-11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学校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程碧海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吴刚主持会议

会上,吴刚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及产生原因,提出改进措施。支部党员依次查摆问题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程碧海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支部全面对照梳理,党员认真查摆问题,希望支部和党员个人会后完善整改措施,切实做好整改落实。

程碧海结合纪检监察教育整顿工作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抓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抓规范,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抓队伍,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质量。要将主题教育的成果和当前正在开展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委驻武汉纺织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五楼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59    邮箱:jiwei@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