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碧海同志为基建后勤人员讲授廉政党课

作者:纪委综合室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推进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重点领域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意识,9月21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程碧海为后勤保障处、基建管理处全体教职工、编外骨干人员、第三方单位主要负责人讲授了题为《做勤政廉洁的基建后勤人》的专题廉政党课。

程碧海书记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出发,分析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通过剖析近年来高校基建后勤领域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引导基建后勤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牢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履职尽责。程碧海书记强调,后勤保障处党委和基建管理处党支部要进一步扛起廉洁从政的政治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规范内部管理和权力运行,抓好制度的贯彻执行,强化为学校服务、为师生服务的意识,以高质量的管理和服务保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呈现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委驻武汉纺织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五楼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59    邮箱:jiwei@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