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作者:祝捷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3月4日下午,在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廉政党课,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程碧海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及各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学校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结果、学校违纪违法问题处分情况和第二批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就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委书记田辉玉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引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指出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当前高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二是以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检视学校存在的“五个病症”;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走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赶考之路。并对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心中有方向;二要讲原则,眼里有底线;三要讲师德,肩上有使命;四要讲纪律,心中有戒尺。要切实做到作风再转变、能力再提升、工作再落实、发展再提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委驻武汉纺织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五楼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59    邮箱:jiwei@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