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程碧海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祝捷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12月4日下午,我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程碧海在阳光校区图书馆102做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制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熊少平主持;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图书馆,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程碧海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剖析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阐明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指出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突出了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最后,程碧海同志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与会人员表示,程书记的宣讲深入浅出,振奋人心,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学校的发展成就、发展瓶颈和发展规划有了更加客观的认识,大家将内化于心,进一步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落实于自身岗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策献力。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委驻武汉纺织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五楼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59    邮箱:jiwei@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