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祝捷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11月6日上午,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作出积极贡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祝捷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和支部成员们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陈晖同志组织学习《湖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向谢睿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支部书记吴刚同志组织学习《湖北高校纪委向上级纪委报告工作办法(试行)》和《湖北高校纪委向上级纪委报告线索处置和执纪检审查情况工作办法(试行)》,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提高业务水平。

程碧海同志重点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他号召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以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为目标,为提高学校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履职尽责。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委驻武汉纺织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五楼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59    邮箱:jiwei@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