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对学校危化品安全管理使用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作者:祝捷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根据省纪委相关通知要求,学校纪委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开展了对学校实验室危化物品使用、管理、处置的监督检查。

11月13日下午,纪委书记程碧海、副书记吴刚带队对环境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技术研究院等单位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了危化品的存储、管理、使用、废弃物处置情况。程碧海同志对三个单位负责人和领导班子落实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并指出,各相关单位要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密切协同,加强沟通,保证危化物存储、管理、使用、废弃等全链条处置安全。

校纪委将根据监督检查的情况,向相关单位进行问题反馈,并进一步做好督促整改。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委驻武汉纺织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五楼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59    邮箱:jiwei@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