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领导干部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作者:祝捷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根据省纪委监委统一安排和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相关要求,11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带领校领导班子和二级单位负责人赴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全体校领导、机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直属附属单位负责人一同前往。

在近2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严肃认真地观看了专题短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一同回顾了我党在不同时期就反腐倡廉建设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巨大成绩和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接受了湖北省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典型案例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廉政警钟前,田辉玉书记代表党委敲响廉政警钟,用警钟长鸣警示全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自觉,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明底线,知敬畏,真正做到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定力,不断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委驻武汉纺织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五楼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59    邮箱:jiwei@wtu.edu.cn